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全球高考】毕竟,我是来爱你的

★终于把《全球高考》看完了!我的天秦究游惑究竟是什么神仙爱情!可惜文笔菜表达不出来我对他们的神仙爱情的叹服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和“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等一堆句子,虽然更戳到我的是“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

秦究喜欢低下头亲吻着他亲爱的大考官的后颈。

也许是因为游惑和他从来只是擦肩而过,留给他的总是背影,而那却是他们在外人面前看来最近的距离。

系统里所有人都认为他和游惑的关系就像长桌的两端,不同的阵营和永无止境的争吵与对峙,却不知道越过那些看似水火不容的氛围,是秦究对游惑的试探,他们是否有过似曾相识的过去。

只可惜考官A只会告诉他“没有。”也只会和他保持着公事公办的交集,他总是很少有机会正视着对方,去探究游惑的目光到底存着怎么样的过去。

后来这层关系多了层“暧昧”,在考官A住处的禁闭室,他盯着不远处逆光而立的游惑,将他拉进怀里,伸手解开他一丝不苟扣好的白衬衫的扣子,放肆的冲动的不容拒绝的吻落在游惑的唇上。

他喜欢看着一向冷静的不近人情的大考官因为他而染上情欲的样子,可是他的大考官多数时候不会看他,即使是半睁开眼也只是一瞬。

后来他知道,那竟是一种保护。

秦究俯下身,一个接一个的吻落在游惑的后颈,留下属于他的印记,这是他们之间的秘密,毕竟他亲爱的大考官还是会坐在会议室长桌的另一端,他们身边依旧会充斥着争执的声音,他也依旧看不清他的目光………但除了他们,没人会知道那白衬衫挺立的衣领下遮住的藏着的是两人怎么样的放肆的亲密的相爱的证据和即使陷入情欲的克制。

那些秘而不宣的事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而已。

毕竟那之后的他们还是会假装坐在长桌的两端,游惑还是会擦肩而过,秦究还是会立在一旁,目送他的大考官离开。

秦究希望游惑有一天可以直视他,不会因为所谓的保护推开他。

毕竟,大考官,我是来爱你的,而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等着守候着。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