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俞白】团宠白白

【俞白】团宠白白
等到俞风城拿着纸笔哭丧着脸就要抱着白新羽腰诉苦的时候,他还不知道他到底犯了什么错以至于打开微信一排接着一排的小红点都是“俞风城道歉!!!”

白新羽看了看抱着他一脸委屈的俞风城,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眼睛里满是愧疚之意。

其实这事他还真不能怪他家俞猪,主要是他一个不注意低估了自己目前的地位。

时间调回到几小时前,白新羽发了一条朋友圈,内容是“俞风城😭😭😭”

朋友圈刚发出去没几分钟正好赶上合作方打来电话,主角小白公主就这么错过了一场腥风血雨。

『简隋英:woc!俞风城你欺负我弟弟!你还把他欺负哭了!你个王八蛋是不是忘了怎么在我面前保证的了?!还没结婚呢就这么猖狂!!!姓俞的你给我等着!@霍乔 带你家猪滚蛋,我要回去收白菜😡

简隋英:@白新羽 分!赶紧分!今晚哥就给你安排相亲。

李玉:@白新羽 今晚我要和你哥约会,早点回家别让大姨大姨夫担心🙃

简隋英 回复 李玉:小李子你就是单纯不想让他哭哭啼啼在我们家住好几天不走吧

李玉 回复 简隋英:简哥我没这么说🙃

霍乔:???小俞又惹小白了?小俞快去道歉!

霍乔 回复 简隋英:带不走了,他太爱啃你家白菜了,艾特我没用。

简隋英 回复 霍乔:你外甥都这么猖狂了你就不管管?!

霍乔 回复 简隋英:我能管啥……他们未来孩子也不跟咱俩姓。

李蔚芝:新羽啊,有什么事跟小俞说开了就好,吵架多伤感情啊…小俞那孩子真挺好,你也别总耍脾气了。

简隋英 回复 李蔚芝:大姨你这是中了“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毒?黑不溜秋的哪里好看?

霍洁:俞风城你又惹事!你追回新羽才多久就又欺负人家?赶紧道歉 @白新羽 新羽别哭,妈帮你教训他,要是气不过想抽他下手时候也别心软,不然他又欺负你。

霍洁 回复李蔚芝:唉…风城那臭小子哪有你家新羽好啊…

俞晨光:嚯!感情人家最后还是看不上你啊,今年你还能跟我嘚瑟娶到媳妇儿了吗?你个光棍。

冯东元:新羽…你和风城吵架了?你别伤心了…有什么难过和我说说…说出来心情就好点了。

陈靖:新羽你和风城吵架了?风城你没又和新羽动手吧!你可别犯浑啊!

燕少臻:新羽你哭了?我马上去你公司找你!为俞风城哭不值得。

简隋英 回复陈靖:什么玩意?!姓俞那王八蛋吵架还跟我弟弟动手?!还不是一次了!怎么回事你说清楚!这是有家暴倾向啊 @白新羽 必须分!立刻马上!!

霍乔 回复简隋英:过去的事了,他们那时候跟小学生谈恋爱似的…现在给俞风城一百个胆他都不敢跟小白动手。

简隋英 回复霍乔:都是你外甥惹出来的乱子!我弟以前直的!!直的!!!让你外甥照顾一下,直接给我照顾到床上去了!

白庆民:白新羽!你看你惹出来的一堆乱子!闹什么闹!

……………………………』


等白新羽反应过来,朋友圈里已经到处充斥着“俞风城快道歉!”和“新羽别哭”以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他哥的怒吼“赶紧分!这样的男人不能嫁。”

白新羽感到十分错愕,因为他真正想表达的意思是他知道了俞风城偷偷给他买了前几天刚与他失之交臂的新款AJ,今晚回家就能看见他的猪带着他的鞋回来了,一时感动发了这条朋友圈。


结果众人脑补过度了,以为俞风城把白新羽欺负哭了,小白公主强大的娘家团和亲友团直接把“俞风城去道歉!”顶到了热搜。


最后训练结束才看手机的俞风城面对一页代表着斥责的小红点内心顿时慌了,衣服都没换翻了墙就翘了晚自习直奔家里做检讨,边跑边想自己犯了什么事需要道歉。

最后回了家拿起纸笔也不知道检讨书要写什么中心内容,只能委屈的抱着媳妇儿腰,求领导给个活路,提示一下他到底犯了什么破坏家庭温馨和谐的错误,求组织给个留用查看的机会。

白新羽只能一边安慰着他家俞猪一边在朋友圈噼里啪啦打字统一解释前因后果,还得回复各种小窗表示他和俞风城真的很好,两人没吵架,日子很和谐。

委屈的窝在白新羽怀里的俞风城知晓了前因后果,抬起头哀怨的看着媳妇儿“领导,下次表达情绪前,请加上前因后果,咱俩家庭地位到底是什么情况媳妇儿你心里有点数…”

白新羽笑着躺倒在床上,捂着脸滚了好几圈,想着这样欺负俞风城内心居然有点爽,越想越得意最后放声大笑起来。

立在一旁的俞风城脸更黑了,直接扑上去压住了白新羽,咬牙切齿道“看老公吃瘪很开心是吧?”

白新羽笑的都快喘不过气了,一边用力的推开俞风城,一边断断续续的说道“没有…就……就是……感觉……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奈何白新羽笑的实在太过了,也使不上来多少力气,打了两下俞风城示意他起来,也不过跟挠痒痒似的,俞风城控制住白新羽作乱的双手将他们举过头顶阴笑道“我果然不应该只让你在朋友圈哭。”


这就导致了第二天小白公主揉着腰躺在床上哭着骂他家猪同时还控诉着果然还是得让俞风城写检讨,至于检讨内容是什么他自己知道。

END

团宠小白公主,惹不起惹不起。

总结一下就是:家里团宠白新羽,地位最低俞风城。

评论(14)

热度(1142)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