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俞白】听说白新羽和俞风城在闹分手?

★沙雕和ooc并存? 分手?不可能的

★“我喜欢他,喜欢到无论多生气,睁开眼发现他就在身边,看到他的睡颜就什么都忘了,脑子里都是我爱死这个人了。”

01
最近都在盛传白新羽和俞风城两人在闹分手。

绝不是空穴来风,据说有理有据。

第一个来证明他们确实要分手的就是简隋英。

“那天我和小李子去白新羽家,门铃摁了半天也不见有人开门…操!这两个大白天不干正事的玩意。”

李玉在一边给简隋英揉着腰边面无表情道:“是的,当时简哥脸都黑了,骂骂咧咧的就让我把门踹开,但我突然想起带了他家的备用钥匙。”

简隋英突然窝在李玉怀里大笑道“结果就看见新羽那小子把俞风城摁在地上揍,边揍边喊‘去你的小妖精’”

简隋英以最快的速度分析了眼前的情况,吵架是冷战的前兆,冷战是分手的预警,这妥妥的俞风城出轨被我弟弟逮个正着啊!

姓俞的你骗我弟身然后骗我弟心进了个ICU把我弟连人带心骗回来了,你还敢出轨?!

简隋英二话不说带着李玉回家了,也不管白新羽还在那里胖揍俞风城,反正皮糙肉厚打不死,发现对方出轨这怒气还得找个地方发泄,一路上都在打电话又是制造舆论说白新羽要和俞风城分手,又是赶紧联系各种相亲渠道给白新羽介绍女友,想了想得找律师咨询一下俞风城要出轨了分手费得给多少,不能便宜了他。

简隋英惬意的靠在沙发上两手随意一搭,翘着二郎腿叼着烟都抑制不住嘴角的微笑。

分的好,分的妙,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妖精的功劳,遇见了真得感谢感谢人家帮他那二百五弟弟脱离苦海。

他就知道他弟是直的,笔直笔直,就算有那碍事的俞风城在本质也是直的。

“简哥你看这女孩儿怎么样?”李玉一手举着一个姑娘的照片加详细资料,一边夺下简隋英的烟把它摁灭“嗓子不好就不要抽那么多。”

简隋英眯眼一看,霸气的挥了挥手“留牌子。”

李玉在笔记本上打了勾抬起头来微微一笑“简哥,我哥那边还有一摞当初我妈给他找的相亲姑娘的资料和照片,他那时工作忙没时间去,你看要不要给小白安排一下。”

简隋英闻言凑过去对着李玉的脸蛋就“啵”了一下“宝贝真贴心,安排上,都安排上,是个女的就行。”

啧,这李老二笑的可真贤惠。

奈何怎样想怎么都不过瘾,简隋英感觉这段时间全身上下都写满了“我弟终于和俞风城那个sb分手了普天同庆。”面上带笑走路带风,反手就给霍乔打了电话“霍乔你把你外甥养成个渣男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话那边叼着棒棒糖的霍乔“…………”

我总是觉得你在拐弯抹角的骂我但我好像没证据。

02
冯东元也觉得最近白新羽有点不对劲。

虽说他因为课业原因一周只能上两天班,但每次他见白新羽都感觉对方异常疲惫。

刚开始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新羽跟进一个大项目太累了,所以很疲惫,还劝他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然而白新羽只是给他一个苦笑。

后来有一天他去白新羽办公室找他一起去吃午饭,还没敲门进去就听里面传来撕心裂肺的“不,你中午别过来,晚上也别过来!俞风城你不准进我办公室!!!”

一瞬间冯东元静止了,不知道该不该进去了。

难怪他总感觉最近新羽异常疲惫…难怪他提到风城就是苦笑…仔细想想好像很久都没看到风城来接新羽下班了。

原来他们是吵架了啊!!!!

当然善良的小天使东元最后还是进去安慰了白新羽。

结果安慰没几天就听说白新羽和俞风城闹分手,据说俞风城好像出轨了。

冯东元觉得事情有点乱,但他相信俞风城不会出轨的,他听说过两人是如何一路磕磕绊绊的走过,见证了彼此在这段感情中的成长,每天看着两人甜甜蜜蜜的生活倍感欣慰。

冯东元坚决不相信俞风城出轨了,他们只是吵架了而已。

同时也默默地计算了一下白新羽要拉着他去揍俞风城一顿他能打到俞风城的概率是多少。


03
你问其他人对于此事的反应?

大多数带着疑问表示俞风城家里那个宝贝宠都来不及还敢出轨?这一天天不是在军校关着就是围着他家宝贝转哪有空出轨?

估计就是吵架吧,反正俞风城得道歉。

当然也有不少人给俞风城打电话进行教育。

比如他之前崇拜的小舅霍某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给俞风城讲了家里那些坚贞不渝的爱情往事,回顾了他和白新羽一路走来的不容易,话里话外提醒俞风城不能犯原则性错误,有什么事说开了就好,给俞风城听的一脸懵逼还加了一项一万字检讨,讲着讲着就听对方说来了灵感要写诗,先挂了有空再教育。

比如某位忧心忡忡的小班长打来电话表示相信俞风城的人品,对于吵架不跟白新羽还手这事表扬他成熟了,同时劝他有什么事好好说,别吵架,做错事赶紧道歉,家庭和谐最重要。

还有不愿透露名字的燕某在打电话痛骂对方不懂珍惜后急忙请假换了身衣服打理好自己订了一大捧鲜花就要去约白新羽。

总之俞风城委屈…俞风城懵逼…

谁能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

04

其实追究事情本身大概也就是一个礼拜前的事情了。

说起来也不算是吵架,也就是白新羽有点生气。

白新羽在跟进一个大项目,恰巧俞风城在放寒假。

我们都知道两人平时聚少离多,所以小别胜新婚。

但俞风城看见白新羽就容易天天新婚,尤其是两位特种兵体力都好,从白天到晚上那是常有的事。

于是新婚几天过后,奈何白新羽体力再好也好不过俞风城,每次先失去意识的是他,早起上班谈合作的是他,捂着高领衣服被合作方发现吻痕提醒年轻人要节制最后羞愧不已的还是他。

白小爷这个气啊!终于在某天晚上爆发了,一瘸一拐的捧着枕头被子就往客房一扔怒斥俞风城为了两人(主要是他)的身心健康直到项目合作完成之前请禁欲,晚上还锁门,勒令俞风城不许进来。

俞风城挑眉,没关系啊,除了卧室还有其他地方。

总之,后来白新羽又明令禁止俞风城进入他的办公室。再后来都不让俞风城接他上下班了。

俞风城内心十分生气啊,这假期过得怎么这么憋屈,媳妇儿平时看不着,好不容易看着了还不给碰。

重要的是还不能怪媳妇儿。

发帖“媳妇儿不让自己碰了怎么回事。”
回答“男人总要学会坚强。” “恭喜你头发上多了点颜色”  “大兄弟可能你技术不行。”

看着一堆不靠谱的答案俞风城黑着脸怒关手机,打了个电话跟对方详细聊聊立誓要以最快的速度帮白新羽搞定这个难缠的合作方,最终抱得媳妇归。

然后一个没控制住以至于在第二天早上白新羽压着他就开打并控诉他的罪行,折腾一晚上才缓过来的仅存的力气打在俞风城身上跟撒娇似的。

白新羽累个够呛,反之俞风城很是受用,还有心情调戏白新羽“还不是你这个小妖精天天无时无刻不在勾引我。”

白新羽愣了三秒内心狂吼“’明明是你个西北种猪天天发情!”抄起枕头就开砸“去你的小妖精!”

毕竟在这“家暴白热化”阶段,谁都没有注意到,门开了。


05
白新羽和俞风城真的闹分手了吗?

哦,并没有,两位当事人还相拥着睡了个午觉呢。

白新羽觉得睁开眼就能看见喜欢的人对着自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他想了想今天早上俞风城一边骂骂咧咧说要找出造谣那孙子毙了他,没事闲着破坏家庭和谐损坏个人名誉,一边抱着他委屈的在他怀里蹭了蹭,寻求安慰。

这个在外永远是严厉的人,只会对着自己微笑撒娇喊委屈求抱抱,这可是其他人永远不会看到的俞风城的另一面,想到这里白新羽有点得意,就像是一个躲在角落的孩子从衣兜掏出了瞒过家长藏好的水果糖满足的将他塞进嘴里后大笑,那秘密全世界只有自己知道。

白新羽伸出手,食指沿着俞风城的眼眶画圈圈,时不时还挑弄着他的睫毛。

俞风城忽的睁开眼,快速抓住白新羽作乱的手亲了一口“醒了就开始调戏你老公?”

白新羽笑着凑过去亲了亲俞风城的额头“我发现我真是爱死你了。”

俞风城微笑着看着他“醒了就表白,老公哪点魅力这么让你崇拜啊?”

白新羽没说话挪了挪身体把脸埋在俞风城的颈窝里,手臂搭在他的腰侧,俞风城搂紧他,手一下一下的抚着他的后背。

良久,才听见白新羽嘟囔道“就算是再生你的气,醒来看到你的睡颜就觉得什么气都消了。”

“我果然是爱死你了。”

俞风城低笑凑在白新羽耳边道“这几天没有老公在身边,都没睡好觉吧。”

白新羽被弄的耳朵有点痒,点了点头使劲的往俞风城怀里钻。

真的是…明明俞风城在家,就算这西北种猪发春多了一点,不睡在自己身边,难受的还是自己。

白新羽表示下次再也不把俞风城赶去睡客房了。



06
子虚乌有的事终于在俞风城和白新羽联手的强势秀恩爱下,谣言不攻自破,不过是夫夫两人小打小闹的小情趣罢了。

白新羽终究还是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俞风城终于没在他有项目的时候狠命折腾他了。

原因很简单,他家猪在帮他婉拒各种相亲对象安排和电话,每天窝在卧室里对着一摞本子划名。

他和每一个人说的都是“白新羽有喜欢的人了,他喜欢的人叫俞风城。”

于是每当有人问他“白新羽真的那么喜欢俞风城吗?喜欢到什么程度啊?”白新羽都会笑着说“我喜欢他,喜欢到无论多生气,睁开眼发现他就在身边,看到他的睡颜就什么都忘了,脑子里都是我爱死这个人了。”



END

ps:即使俞风城黑着脸内心骂娘给白新羽处理一摞相亲对象好像都不敢骂简大一句呢🤔

评论(14)

热度(189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