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破云】酸儿辣女

江停在学校的期末考试季终于要结束了,严峫的案子也即将结案进入尾声。

严峫哼着小曲把写完的结案报告交上去,边走边给媳妇儿打电话三句不离心疼他家江教授为了学生论文和考试的付出,嘱咐他好好休息,不准熬夜,还打了电话给五星级酒店点了菜附加饭后甜点奶黄包让他们踩着饭点给江停送过去。


严峫对着电话“啵”了一下,难舍难分的结束了和媳妇儿煲的电话粥后,想到电话里江停提到的“有些累” “明明以前帮学生指导论文都没感觉特别累” “总是有些小困” “期末考试结束后不准顶我,我要保证睡眠。” 沉思了片刻,给刚才酒店回拨了电话。

“给你们少夫人菜里加点辣椒,注意只能加一点点,对…就是能感觉有一点点辣味就行,辣着你们少夫人我就把你们店盘给对面当电影院…”

于是晚上吃饭的时候,被严峫要求长期禁辣的江停突然尝到菜里那一丝丝辣味的时候以为酒店送餐送错了,后来又一想外卖盒子上贴着严峫Q版头像配着“媳妇儿,好好吃饭,吃完记得回家吃我”的江停外卖专属logo,又觉得这就是自己的餐。

在江停第一轮头脑风暴分析菜里突然莫名出现的辣味时候,接到了严峫的视频通话,接通第一句就听见严峫紧张的语气“媳妇儿,晚饭辣度如何,你吃的开心吗?”

江停想着严峫终于温柔体贴还开窍的给他尝一点辣了,一丝暖意涌上心头表达了晚饭吃的很开心,委婉的提出想偶尔让严峫允许在菜里出现这样的味道。

然而严峫并没有回话只是放心的舒了口气,从办公室抽屉里拿出了一串辣椒。

江停眼皮一跳,觉得严峫还会放什么大招刺激他“你这是…我们结婚时候…你想挂卧室门口那串吧…你还没扔,严峫你………”

江停下一句“你今天不扔以后就去睡书房或者找你灵魂伴侣去车库窝一晚上”还没说出来,严峫就打断了。

“媳妇儿,我知道你想吃辣,如果你身体没什么问题我也不是不允许,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我也很想让你吃辣,但也不能放任你这么吃,所以这几个月你就偶尔尝一点…然后你就不能再吃了啊,老公每天陪你吃饭都给你看一眼辣椒你就过过眼瘾,要是实在忍不下去我就给你缝个荷包里面装辣椒让你闻闻……但是我也不会缝,就学我表弟拿袜子包上吊在床头吧…”

“停…严峫,停!”江停无奈的扶额“你到底想表达什么,说清楚。”

“媳妇儿,你不是说你特别累还总犯困吗?”

“是啊…怎么了?”

严峫骄傲的一拍胸脯得意洋洋道“酸儿辣女!”

江停在三秒内进行了第二次头脑风暴理解了今天严峫抽的哪门子风。


“滚!”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