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舟渡】两根吸管的操作,费渡还是输给了骆闻舟

这是一个费渡撩骆闻舟的操作却让骆闻舟举一反三的小故事。

夫夫间两个吸管喝一个东西的操作是真的甜。

小甜饼,一发完


众所周知,费总裁是个会很撩的,大捧玫瑰花不要钱似的天天送,情话如同本人才华一样,滔滔不绝,断不重样,七分真意三分撩拨的弄得骆闻舟经常老脸一红,训斥着费渡收敛点,有点正形。

但整个被迫吃着两人狗粮的刑侦队谁不知道骆队就是口是心非,内心可是期待着费总再说出来点直戳他小心脏的话,然后关起门在办公室里抱着保温杯傻笑着细品。

费总裁不仅用话隔空撩拨骆闻舟,更喜欢实际行动。

比如这天两人温馨的享用骆队亲自一大早排队买的爱心早餐,一边喝着豆浆一边看着报纸上新闻的骆闻舟突然发现自己在喝着的豆浆又加了一根吸管。

侧过头,罪魁祸首就坐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他,凑过去用新放进去的吸管和他喝着同一杯豆浆。

啧,又是经典的费总式微笑。

这小崽子大早上又要撩什么骚?

费渡心满意足的和骆闻舟喝着同一杯豆浆,满意的舔了舔嘴唇凑在骆闻舟耳边小声道“师兄,真甜。”

你是想说你师兄甜还是豆浆甜…

骆闻舟忍住这个能让费渡自由发挥的题目,白了他一眼道“小兔崽子你瞎说什么,我这杯是无糖的,要甜的自己喝你那杯去,特意让老板给你加了半勺糖。”

“哎?那真是奇怪,我感觉我的那杯豆浆一点都不甜…果然和师兄一起喝的豆浆才是甜的。”

哦,所以还是我甜呗。

骆闻舟甩了几下报纸继续看新闻,心想着这小崽子最近是越发能撩了,大早上就开始诱惑他师兄,也多亏了他骆队长意志力强大。

后来一上午对着报纸,骆闻舟发现自己一个字没看进去,脑子里都是费渡。

费渡倒是很满意,即使搬了个笔记本电脑坐在骆闻舟对面办公也不消停,在桌子下面伸直了双腿,翘起了后脚跟乱晃着双脚,见骆闻舟没有反应,晃着晃着就把拖鞋甩了出去,瓷白的双脚攻其不备,勾起骆闻舟的裤脚调皮的往里钻,骆闻舟看着新闻头也没抬,手一伸就抓住了罪魁祸首的脚踝死死的扣住,另一只手在他的脚心打了一下。

嗯,不轻不重,跟挠痒痒一样。

费渡的脚温度偏低,骆闻舟不满意的“嘶”的警告他一下,把他的脚放下塞回到拖鞋里,起身回到卧室拿了个厚的棉袜,认命的给他家祖宗套上,边套边训斥“费大爷你也不是三岁小孩儿了,怎么就这么不会照顾自己,脚冷不知道套双厚袜子偏得等着师兄亲自服侍你给你穿?以为家里有地暖全身上下就都暖和了是吧,也不看看自己那体格跟那金丝眼镜框哪个脆……”

费渡被训了倒也不恼,撑着头微笑的看着骆闻舟。

时间带来的经历和改变真是个神奇的东西,曾经这个人训他,只会让他感觉到厌烦,连一句多管闲事都不会多给他。

也许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骆闻舟就已经悄悄的把一枚叫“幸福”的种子悄悄的埋在了他的世界,后来阳光驱走了黑暗,这个人带了雨露和全部的耐心努力浇灌着,种子发了芽努力生长,根部紧紧的包裹了费渡的整颗心,渗透到每一处都是骆闻舟带给他的烟火气的眷恋,逼的他想逃都逃不掉,沉醉在骆闻舟带给他的幸福,在万家灯火处靠岸停泊。

“下次还知不知道穿好袜子了?”

“师兄说的话我哪句不记得。”

“我让你别喝酒和穿秋裤你就从来不记得。”

“师兄我爱你!”

骆闻舟成功的又被费渡激了一身鸡皮疙瘩,这个小崽子真是无时无刻不找机会跟他表达爱意,批评一下他都能找个机会说句爱你。

休息天过去的很快,费渡在骆闻舟的催促下回了卧室,就看见骆闻舟放在床头柜上的牛奶。

“师兄………”

“不行,必须喝。”

“可是我不爱喝牛奶…”

骆闻舟打断他“别说不甜,我已经破例放了一点糖。”

费渡微微一笑,扑过去抱住骆闻舟“可是我早上说了啊,只有跟师兄一起喝才是甜的。”

骆闻舟拿来两个吸管扔进玻璃杯里“那费爷你请吧。”

“师兄和我一起…”

“你自己拿两个吸管喝,没准喝的更快点。”

“可是只有和师兄一起喝才甜啊。”

骆闻舟掐了掐费渡的脸蛋“那就看着你哥喝,你哥特别甜,你看着看着就发现牛奶可甜了。”

费渡撇了撇嘴,不情愿的快速吸溜完一杯牛奶,骆闻舟把玻璃杯接了过来,拿去厨房洗洗,拍了拍费渡示意他赶紧去洗漱睡觉。

费渡边皱着眉头边嘟嘟囔囔的趿着拖鞋磨磨蹭蹭的往洗手间走。

谁说比撩骆闻舟比不过他的,他可会撩了,举一反三学的比谁都快。

【END】



评论(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