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韩越进行了四次告白,最后居然被告白了?

韩越进行了四次告白,最后被告白了?
★这是个处暑24h《严峫告白的同时,谁还在告白?》的脑洞系列作品
★dbq,我又想沙雕…我想写甜甜的恋爱…

01
韩越喜欢楚慈。

后来弄的全校都知道,只有楚慈自己不知道。

前期的韩越最喜欢在人前一把揽住楚慈的腰宣告所有权“这位高岭之花是我的!”

奈何楚慈能文能武,所有权宣告没三秒钟,对方就逃离开他的控制范围加上一句“我不是谁的所有物,我是个独立的个体。”

闹得对面保持着给楚慈递情书动作的学妹把情书收回去也不是,不收回去也不是,涨红了小脸也憋不出一句话,对上全校著名的混世魔王警告的眼神又吓得忙低下了头,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最后还是韩越吩咐跟在后面看戏的任家远把妹子送了回去,才解决了三人修罗场。

“哦,你不想说是我的所有物?”韩越握住楚慈的手腕,一个用力把对方拽到自己跟前,另一只手耍流氓的虚握住他的腰,微微低下头凑近楚慈,感受到楚慈没有任何变化的呼吸轻扫在他的脸上,这个距离他甚至数的清楚慈浓密的睫毛,惹得他心里直痒痒。

这时的下午的阳光没有午时那样热烈,却也足够明朗,勾勒着楚慈脸部动人的轮廓。

韩二少爷对于一见钟情这个只存在于话本中的词语向来嗤之以鼻,直到他遇见了楚慈。

“那…下次直接说,你是我的人,如何?”韩越不知道自己怎么把心里这句话就说了出来,可能是他太喜欢这样近距离看着楚慈了,也可能是楚慈给了他下了什么咒,那种只要一见他就大脑一片空白,什么话都能从心底脱口而出。

下一刻,他情不自禁的想吻上楚慈诱人的唇,却被对方直接推开。

上课预备铃响起,楚慈拾起放在一旁的课本和笔记往教学楼方向走去,只留给韩越一个背影和一句“即使我能打,也不想加入你校霸队伍,再见。”

韩越看着楚慈渐渐消失的背影,手心还残留着刚才搭在他腰上的温度,遗憾的想着怎么没能捏两下,那手感一定很好。

过了许久他才反应过来,他这是……情难自禁的跟楚慈告白还被拒绝了?!

那是韩越第一次告白,姑且算是他认为的告白。

只是楚慈不知道,那是告白而已。

02
韩越和楚慈不是一个班,但韩越快成楚慈班的人了,因为他天天没下课就在楚慈门口蹲点。

韩越班主任一胳膊杵在桌子上,右手使劲的揉了搂眉心,心想着韩越这个少爷怎么还没跟她提想转班级的事,她欢送会的鲜花都买好了,欢送词写了一篇又一篇,就等着把他送到隔壁班从此再也不用处理他三天两头闹出的打架事故了,她也不用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班级成绩还能提上去,皆大欢喜。

结果三个月了,她都没把韩越送到隔壁班去,出办公室门就看见韩越怀里抱个水果捞又一次蹲在楚慈班级门口。

午休铃响了比里面的人都积极,一脚踹开班级大门就冲进去“楚慈楚慈!看我给你亲自做的水果捞,快尝尝,这一堂课都饿坏了吧!”

全班同学听到熟悉的声音默默低下了头,假装自己还在看书。


在黑板上写解题步骤的楚慈粉笔“啪”的一声在黑板上腰斩了,刚刚想出的算法被一个深深的白点给替代了……

楚慈冷静的看了看正在甩着尾巴邀功的史前暴龙三秒,放下粉笔,夺下水果捞,拎起韩越的领子发现没拎动然后一脚将他踹了出去“我题没写完之前,你不准进来。”


韩越看着影响他和楚慈爱意交流的大门,却又不能踹,当即心里憋屈全都化作火焰,在门口走来走去转圈圈,浑身上衣都是噼里啪啦的小火苗,在那里自言自语“大下课的干什么不好偏得写题,写写写…写什么写…给老子牵个手让亲一下顺道给上一下不好吗?!”

“老子要了那么多追媳妇儿的秘籍,最后呢?连个笑脸都不给!”


等了大半天的史前暴龙韩越同学越想越气,噼里啪啦的小火苗已经无法满足他了,他即将发出喷火大招的时候,楚慈打开了班级的门。

一瞬间,火没喷出来硬生生憋回去了,周围都是粉嫩嫩的小花儿,韩越蹦蹦哒哒来到楚慈身边“题做完了?怎么样?肯定做出来了,我就知道我们化学天才可棒了!是不是累着了?来,我喂你吃水果捞啊,你是喜欢我拿勺儿你张嘴还是喜欢我用嘴………”

“停!韩越”楚慈打断了他的危险发言“我还有几套试卷没做完,而且今天学习时间还没到八小时。”

“水果捞很好吃,谢谢,记得把碗洗了。”楚慈把装水果捞的玻璃质保鲜盒放到韩越手里“你也快去吃午饭吧。”然后转身又回到班级和好闺蜜江停手挽手去食堂吃午饭了。

韩越捧着保鲜盒傻傻的站在原地,浑身周围都是小粉泡泡,一脸傻笑。

嘿嘿,楚慈吃了我给他的爱心水果捞…

嘿嘿,楚慈关心我了让我去吃午饭…

嘿嘿,我可以粘着楚慈一起吃午饭……

嘿嘿,楚慈叫我刷碗…………

等韩越终于从自己的粉色幻想中解放出来,打算粘着楚慈去吃午饭,楚慈已经和江停走出教学楼大门了,被突如其来关心砸晕的韩越后知后觉才喊出这句话“楚慈我可以给你刷一辈子碗的,只要你愿意!”

后来史前暴龙韩越回忆那是他的第二次告白,可惜楚慈没听见。

03
韩越最喜欢的是周一,最讨厌的也是周一。

讨厌无非是因为周一要上课,导致周日熬夜一时爽,早起火葬场。

喜欢是因为周一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往往是每个班级轮流进行,铁打的护旗队伍流水的升旗班级。

韩越人设腰细腿长且高还帅,引体向上长跑格斗对他来讲就像楚慈解化学题一样,分分钟的事,因为各种原因,成为了铁打的护旗队队长,喊口号下命令还领队那种。

他喜欢在接近楚慈班级的时候下一句“正步走”的命令,这样等队伍里所有人默念“一”“二”齐步换正步时,他可以刚好在达到楚慈班级所在的位置大喊一声“向右看!”

楚慈的身高在同龄人中不算矮,四人一排的班级队伍他正好在第一排。

所以当韩越正步走向右看的时候,他总是算好了位置距离以及时间,只为了他能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楚慈。

即使他费尽心机也只能看几秒楚慈专注的望向主席台的样子。

“楚慈楚慈,等下升旗仪式路过的时候你一定要看我知道吗!”韩越把一大早自己亲自榨的豆浆塞进楚慈手里,又把保温饭盒拿了出来显摆一下自己炖了好几个小时的鱼汤,说是楚慈最近瘦了,要好好补补,还顺便怼了一下隔壁严峫天天给江停买奶黄包也不知道学学他弄个爱心豆浆是不是想噎死江停。

楚慈在韩越和严峫打的昏天黑地六亲不认只认媳妇儿的时候左三圈,右三圈晃着养生豆浆心想为什么韩越正步走时候老让我看他?

江停咬着奶黄包分析道“他可能是想…让你帮忙看看他那露八颗牙齿的服务微笑标不标准。”

“哦”楚慈应了一声,吸溜了一口豆浆回想着每次升旗仪式走步的韩越。

标准,笑的嘴都快咧到耳后根去了,都不是露八颗牙的程度。

很久以后,韩越听到楚慈讲这件事外加当时江停的解释幽怨道“你们毁了我的第三次表白。”

在球场上男孩子投篮成功得分时总会伴着欢呼声回过身去寻找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的身影。

因为他希望喜欢的人看到,他想告诉那个人,我喜欢你。

同样,韩越希望他下命令时的飒爽英姿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楚慈。

他想第一眼就看见楚慈,也希望楚慈第一眼看见他。

那是他第三次含蓄的表白,我喜欢你,即使只能匆匆望向你一眼,便抵山河万色。

04
韩越的第四次表白他以为本来是个故事,结果是个事故。

他也没想到,那天严峫也在表白,而偏偏楚慈和江停换了位置,他的粉嫩心形字条直接到了江停手里,本该是严峫给江停的粉嫩字条阴差阳错给了楚慈。

他更没想到,严峫和江停表白的地方和他对楚慈告白的地方居然是同一个地点。

但他万万没想到,他在学校贴吧认识的“腿控弟”居然是严峫!他还把问过上百对情侣提炼的“恋爱一百式”给了严峫。

难怪他总觉得严峫追人方式眼熟,总从楚慈那里搭话,差点以为这姓严的撬他墙角。

就在他和严峫蹲在葡萄架下你一拳我一掌的扭打起来滚了一身灰时,抬头就看见楚慈一脸复杂的看向他,他刚蹦起来打算牵起楚慈来个爱的告白就听见江停一句“韩越你找我什么事?”

晴天那个霹雳,等两人表白对象坐在葡萄架下无聊到开始练嘴皮子“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时候,他和严峫还蹲在一旁的地上就“你是不是想撬老子墙角”进行一个言语和人身攻击并行的交流,最终在午休铃结束之时才搞清楚前因后果最后双双掉马甲,刚打算凑过去一个抱媳妇儿大腿一个抱老婆腰就看见他们已经蹋着铃声向教学楼归去。

韩越不走温情路线的第四次表白,没等说出来,卒…

05
韩越打算再次表白的时候,就收到了楚慈因为奥数竞赛被保送的消息轰动全校。

他在心里夸赞媳妇儿真棒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不对啊,楚慈一保送那不是…之后就不会常来学校了…不常来…他就不能蹲在班级门口等楚慈了…以后早上的豆浆怎么给他啊……谁给他刷碗啊…水那么凉冻着他怎么办…楚慈要离开他了怎么办……

史前暴龙韩越同学越想越伤心,一拍桌子就冲出去找楚慈,就看见楚慈正好出了教室在走廊背着书包往外走,他心一急跑过去拦住楚慈。

他还有很重要的话没有跟楚慈讲。

“楚慈……你………要走的话……是不是就不来学校了……我……”

“韩越”楚慈从书包里拿出一本练习册“你不是一直想让我辅导你学习?我现在有很多时间了。”

“所以,你把这本练习册做一下,我看看你的学习情况再制定计划”

韩越疑惑的接过练习册“啊…那我……”

“以后放学来我家吧,我会辅导你做功课。”

楚慈家!韩越脑海里反复出现这三个字让他雀跃不已!楚慈让我去他家啊!你看他眉目含情(并没有)的看着我这是认可我了啊!这是要搞诱受play节奏啊!

“啊…啊…好好好……马上…我马上做!”韩越敬了个军礼“保证完成任务!晚上准时到领导家报道,领导路上小心!”

楚慈本想目送韩越回班级的背影,但谁知这个二傻子只冲着他嘿嘿直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快回去上课吧”楚慈催促道“光看着我你看不会考试的知识点。”

“我知道。”韩越挠了挠头“但我想看你回去我再回去。”

楚慈闻言一愣,他突然回忆起每次他和韩越告别,这个人都是看着他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视线范围内再也看不到才离开,他每次转头都能看见韩越笑着跟他挥手,还调侃是不是舍不得他才一步三回头。

他那时看着韩越,感觉,有人守在他的身后,很安心。

楚慈轻咳一声,右手握拳抵在下唇问道“你…目标还是首都的军校吗?”

“当然啊。”

“那…”楚慈又轻咳一声,正了正神色看起来和平常的表情无疑,但耳垂却是红的要滴血,想了许久才开口“你要努力…要是没考上首都的军校…报道那天你就不会和我坐同一趟火车一起去首都了。”

韩越感觉楚慈说完话,时光就凝固在这一时刻,他脑子里循环着楚慈的话,一个字一个字将它们拆分开来又合并上,分析着楚慈话里的意思。

许久,韩越看着楚慈微红的脸颊道“楚慈,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对我表白吗?”

END

水果捞…水果捞……水果捞…我有水果捞…但没男票?

没事…有水果捞就不要男票了









评论(8)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