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吞海】家庭聚餐之表哥的礼物

★当私设与ooc并存

★当严峫和葱花不在一条脑回路上的谈话

当严峫得知他表弟步重华像当年的自己一样停职查看的时候靠在江停身上忍不住笑了。


“表弟,蜜月期快乐啊,当年我和你表嫂啊,婚都没结就放了婚假,见了家长入了洞房第二天还张罗着给媳妇儿买老凤祥,哎,弟媳儿,聘礼都收了家长也见了,我弟晚上表现咋样,有没有张罗给你添嫁妆风光出嫁?用不用我送你们个大红被罩三件套外加三斤红枣花生桂圆,你看看需不需要串大红辣椒挂在卧室……”

“啊……领导对我挺好的…不用吧………”

严峫举起酒杯,对着坐在冒热气煮食物的火锅对面的表弟及未来即将过门的弟媳妇隔空敬了一杯,感情深一口闷。

眯着眼睛在热气腾腾的火锅中一瞄,好嘛,菌汤加全素宴,全程连点牛羊肉都没有,只有弟媳妇儿面前有道鱼,看来表弟很上道知道疼媳妇儿,同时非常满意于家庭火锅聚餐没有点辣锅。

要知道都是为了自己家媳妇儿身体,辣的食品一向禁止出现,最后搞得江停和楚慈总趁着自己和韩越出差两人手挽手偷偷聚餐吃辣锅,回来胃疼之后心疼的还是自己。

步重华已经习惯于表哥的胡言乱语,边选择性屏蔽边给吴雩夹菜,江停将熟了的食物捞了出来蘸了蘸白糖加麻酱配上花生碎的酱碟,喂到了严峫的嘴里。

严峫一脸享受的接受了媳妇儿的爱意,吃完了凑过去往江停嘴角一亲,嚷嚷着媳妇儿真好,蹭了江停嘴边都是麻酱。

江停面不改色的拿出餐巾纸抹了抹嘴角,把严峫扶正,塞了他一筷子金针菇“坐直了好好吃饭。”

对面看着两人互动的步重华沉思了一下,给吴雩夹了一块蘑菇递到嘴边示意他张嘴。

正在埋头往嘴里塞鱼肉的吴雩抬头看见领导在他眼前举个筷子一脸期待,并未理解领导的意思,盯了一会儿之后在心里一拍大腿,我懂了!于是嘴里边嚼着鱼肉边含糊不清的把领导的小爱心推回去“领导你吃,你吃就好。”

步重华看了看被推回自己眼前的筷子上的蘑菇,把它甩到了盘子上,叹了口气顺便给吴雩杯子里填了点热水。

对面目睹一切的严峫在内心里发出“呦呦呦呦呦”的声音,心想表弟还是不行,这客气劲,怕不是人还没搞到手,最后还得这个家庭美满的表哥给他做助攻。

“大花表弟啊,要知道酒是个好东西,特别是白的,关键是壮胆,我和你表嫂当年就是它助的攻。”

正在吃土豆片的江停抬起头,似乎想起来了什么,掐了严峫的腰一下“吃你的饭。”

严峫嘿嘿的笑着抱着江停的腰,蹭着他傻笑“可我想吃你啊,我们今晚不回家住了好不好,我上次那个总统套房玫瑰花床还续订着呢………”

步重华一脸疑惑抬起头“什么酒,什么助攻?”

严峫摆了摆手,从包里掏出来准备好的礼物,大红色纸包着两盒长方形东西还扎着个大红蝴蝶结,包装上还拿毛笔写着“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步重华眼皮一跳,多年的经验告诉他,这位表哥送他的礼物多半没什么好玩意,双手抓着桌子边做着心里斗争到底接还是不接。

“这是什么玩意?”步重华试探的问道。

“好东西啊,你用的到。”严峫往前递了递“表哥也不知道送你什么好,衣服,表,鞋都有了你还坑我车,就想着送你一点实用的吧,草莓的香蕉的都有,我也不知道弟媳妇儿喜欢啥,虽然他和我这么大的媳妇儿都喜欢奶黄包,反正你表嫂是挺喜欢这个的………唔……媳妇儿你干嘛捂我……唔…唔唔……”


江停看了一眼严峫送的那个礼物,预料到了是什么,眼皮狂跳,又看见一脸疑惑的步重华和嚼着鱼肉还没明白过来吴雩,立刻捂上严峫的嘴,急忙拉着他往外走,边走边给严峫顺毛“好好好……不闹不闹不闹……去去去………行行行………”

最后只剩下步重华和吴雩盯着冒着热气的火锅,继续家庭聚餐。

吴雩问步重华知不知道领导表哥送的到底是什么,步重华拿过盒子想到严峫说的话思索了片刻“可能是草莓味或者香蕉味巧克力或者甜点之类吧……”

吴雩的眼里满是兴奋和迫不及待的目光盯着步重华示意领导能不能现在就打开分他一盒。

步重华抵挡不住步小花同学满是期待的星星眼,撕开了礼物包装袋的一边,往里面看了一眼……

然后急忙将包装袋又折上抬头看了眼吴雩确定他没看见里面的东西,带着他没脑子表哥送的礼物冲到外面找个垃圾桶就丢了出去。

然后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了自己心情,对着火锅店的玻璃反射出来自己的影子整理了一下容貌,确定没有露出任何问题之后回到了店里找到吴雩。

“领导,你怎么出去了,我的巧克力呢?你怎么扔了?”

步重华憋着怒气,再次深吸一口气,揉了揉吴雩的脑袋温柔说道“那个是假冒劣质产品,回家给你买更好的。”

“哦,好。”吴雩点了点头,继续低头吃饭,心想原来领导家表哥这么有钱也会买假货???

END

后来津海市局出现了一个传说“建宁市前首富之子疑似破产,送其表弟及其弟媳妇儿礼物竟为假冒伪劣产品??”

评论(23)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