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筱紫🍡珍珠奶茶不加冰

好想喝奶茶啊………

【处暑-16:00】严峫告白的同时,谁还在告白?

荣幸参加处暑24h,开心!表白所有太太!
☆私设破云组和刺刀组在同一个高中
☆放飞自我一起ooc

01
严峫人设不必多说,建宁高中风云人物之一,腰细腿长有腹肌,长的帅家境好,自封为建宁女高中生心目中完美老公,奈何此人言语太过直接,直男操作劝退不少怀春表白少女。

严峫自认为是直男,那种像白杨树一样挺拔的直男,这辈子都不会弯成蚊香。

直到后来高二,他在食堂遇到了隔壁班江停。


他依旧记得那是他晨跑结束比较早的一天,他咬着韭菜鸡蛋基本都是韭菜的包子吸溜着兑了大半杯水还多收他五毛的豆浆,抖着腿盯着食堂墙上挂着的电视播放的早间新闻。


严峫说,那时的江停,端着餐盘逆着光向他走来,他好像刚洗完头没有吹干,留海软趴趴的搭在额前,像一只天然呆的雪纳瑞,虽然他表情冷冷的,但他那修长的腿每迈出一步,自己的心里小鹿就跟着尥一下蹶子,连刚塞进口里的包子都忘了嚼了,就这么看着江停笔直的向他走来,停在了他的面前看着他。

在江停开口的之前,严峫满脑子想的都是“卧槽!他向我走来了!他向我走来了!他看到了我!他一定是被我的魅力折服了,他他他!!停下来看我了!!他这么含情脉脉的看着我,是不是想向我表白!!不对,我是直的,我该拒绝他,长的帅不是我的错,所以不能怪他喜欢我!但他真的好看!真的好看!真的好看!腿真长!他要表白了我该怎么办,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还说我是直的然后呢??接受不接受??接受!”

“哎,严哥别发呆”马翔拍了拍抱着江停照片含情脉脉看着且发呆的严峫老大“继续讲,然后你和我未来嫂子发生什么了?”

严峫对着手机里的江停啵了一口道“他停在我面前,我以为他被我的盛世美颜吸引到了,试问谁不知道呢,结果…他居然让我把腿收回去,说我挡他路了。”

“啊…那然后呢?”

严峫痛苦的抹了把脸道“他用30s走过来把我掰弯了,还不回应我,我大半年了都没追到媳妇儿……这都要高三了我还没把媳妇领回家…”

马翔安慰的拍了拍严峫的肩“哥,天涯何处无芳草,埋葬你注定无果的初恋恋情,祭奠下你逝去的青春,转角遇到爱。”

“你都哪里学来的词?”


“那天侯瑜任家远安慰韩二少爷的时候我听到的。”

02
要严峫放弃江停?

那显然是不可能,他都跟周围人放话了这辈子肯定让江停进他严家户口本配偶栏。

奈何他明示暗示赖在江停身边大半年了,江停他们班杨媚都拿他当情敌了,江停还把他当隔壁班同学。

心里苦没人懂,下一步也不知道怎么办,严峫就只能去学校论坛吃吃瓜,看看入学新生问的搞笑的问题,学生吐槽食堂难吃,讲讲和哪位老师斗志斗勇的心路,顺路给“那些年”帖子点点赞,回个复,从里面学点经验。


此论坛贴全名为“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专门普渡在校生恋爱问题,这里不问真实身份,不问年级,不问你暗恋的ta是谁,平常有关于恋爱问题的只要你提出来大家都热心帮你出主意。

严峫追了江停大半年,不少招数都是从这里学的,其中和他私聊最多,两人互相帮忙想办法最多的是一个ID名为我想揽着他的腰的好友。

他们当时在论坛就深感对方无比亲切,直想顺着网线穿过屏幕亲切的握住对方的手喊一句“老乡!”

因为严峫的ID名为我想抱着他的腿。

严峫在“那些年”里发的第一句话就是“爱上一个不回应我的人,你是不知道还是不回话。”

而对方在他楼下回复的是“爱上一个高岭之花,让我努力攀登而上只为离你更近,也让我跌入悬崖粉身碎骨。”

我靠!兄弟!同路人!讲出你的故事!

鉴于腰控兄的白月光也是个智商超群的高岭之花,严峫一拍手“兄弟,你追媳妇有什么招数没有?”

腰控兄:“这你就问对人了,为了追我媳妇儿,我可是问了一个加强连的人总结出来的经验,拿着啊,别说哥不罩着你。”

严峫兴奋的搓搓手,从床上弹起来跳到书桌前拿起笔开始做笔记。

然后开始了他半年的爱情长跑。

03
场景一、让所有人他认识的人都知道,你们是好朋友,然后友情至上,让周围人怀疑你们的关系
严峫站在江停教室楼下,眯着眼睛向上望去。很好,上课时间,全校都在。

严峫把校服外套甩在肩上,拿起大喇叭就开始喊“江停!我是严峫!隔壁班的严峫!我要告诉你,我和结对子吧!你在家教我学习我在外面给你打跑小流氓!我是真心的!请不要怀疑我的诚意!我的诚意比食堂的奶黄包馅儿还足!跟我跟我我超甜!”

严峫喊完了全校寂静了三秒之后彻底爆发一楼二楼的跑出去看热闹,楼层高的挤着窗户往下看。

严峫喊完就拿起脚边的花,红的绿的紫的白的粉的绑着个橙色原点蝴蝶结,带着标准的露八颗牙齿的服务业标准微笑等着江停感动的下来答应教他学习。

你看,我多聪明,全校都知道了,这范围广不广?

然而严峫并没有等来江停,因为他们的校长举着拐棍满操场追着他打,边打边喊“小兔崽子叫你摘我花!”

偏偏他还不要命的刺激校长“路边的野花不能采啊”

场景二:投喂他送他礼物出其不意适当对他勾肩搭背带动cp节奏

“江停,你看有个红蜻蜓落在了你的肩头。”

“江停,小心风沙迷了眼睛,我给你吹吹。”

“江停,天冷,我给你捂捂手。”

“江停………”

“打住严峫!”江停看着这七月份艳阳高照实时温度38以上的天叹了口气“集中注意,把这题做了”

“好嘞!”

严峫不死心,拿出早就买好的自组的老凤祥金首饰八件套“啪”的一拍在桌子上,暗示江停“这可是老公给你的聘礼之一,够不够意思,指定让你风光出嫁!”

然而江停并没有理解严峫奇怪的脑回路,只当他是不想做题拿钱收买自己??

后来江停把这件奇怪的事说给好闺蜜楚慈,楚慈有规律的顺时针逆时针小幅度摇晃三下韩越给他一大早榨的新鲜养生豆浆喝了一口道“这可能是想告诉你…你要是教不好他…看在师徒一场的份上,让你风光下葬??”

江停若有所思的哦了一下,修改了严峫的学习计划,多加两篇卷纸。

躲在附近偷听的严峫抱着自己委屈的缩在一边不知道该先吐槽“楚慈你分析的什么破玩意”还是先感动一下“我媳妇儿还没娶上,媳妇儿都有进自家祖坟的觉悟了。”

抬头就看见韩越狗腿的围着楚慈转圈圈“楚慈豆浆好喝吗?我早上现做的比食堂兑水的强多了…楚慈你吃饱了吗?再喝口汤吧,来来来,我熬了好久呢,张嘴…你看你瘦的,心疼死我了,来…啊……”

严峫痛苦的捂住了双眼继续蹲着“这个韩二傻没眼看了…”

场景三:和他周围人成为朋友,旁敲侧击他的小爱好,关键时候还可以为你助攻。
关于这点,严峫叹了口气。

江停好闺蜜是谁全校都知道,化学天才楚慈,奈何每次他刚想和楚慈套近乎,都被韩越给挤走了。

这学霸大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情商都补智商了,每次都把自己爱意的表达曲解成恨意的滔天,严峫偷听几次都差点给自己吐贫血了。

结果韩越还趁他不注意跟江停套近乎。

于是两人就此事打了一架。

还在周一升旗仪式全校念检讨,塑料兄弟情的拥抱了一下。

04
秘籍不好使,三招下来一用就是大半年,严峫还没抱得媳妇儿归。

不行了,不能等了,温情路线走不了,再走下去毕业了都不能有结果,直接表白吧!

严峫啪的一下拍桌子拿起笔,扯了个粉嫩嫩的便利贴写上“中午学校葡萄架见,有急事”带着捂在怀里的奶黄包就向隔壁班走去。

“哎,同学,等一下。”严峫拍着一个打算进班的同学“这个放在靠窗第二排的同学座位上。”

然后哼着小曲儿溜达回自己班级去了。

他今天特意翻了黄历,算了日子,测了塔罗牌,今日宜表白。

内心小鹿一直在尥蹶子,严峫满脑子都是“他答应我,他不答应我,他答应我,他不答应我,他答应我。”

午休铃声一响就飞奔到葡萄架下,刚蹲下等人,就看见一人也蹲他旁边——韩越。

“哎,韩老二,你换个地方,我约了人了。”

“靠,凭什么我换,我先来的,我也约了人,要走也该你走!”

“我一早就约了人中午见面,我凭什么走,你赶紧滚,坏我好事!”

“我坏你好事?我还嫌你坏我好事呢!你耽误的是老子终身大事!”

“你耽误的也是我终身大事!”

两人火药味愈发浓烈,刚开始拌拌嘴,后来直接蹲着就动了手,你打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直到对面站了两个人复杂的看着他们。

韩越一个起身笑容满面的面对楚慈,严峫紧跟而上想去牵江停。

却看见两人严肃的看着他们:
楚慈对着严峫说“严峫你有什么事吗?”
江停对着韩越说“韩越你有什么事吗?”

05
最后的最后,终身大事依旧没解决。

我们把时间调回上午,首先是那天江停的班级刚好换座位,楚慈江停两位学霸基本都是前两排,成绩靠前优先选座。

两人一般都懒得换位置,就坐以前的位置,但江停这两天刚好有点感冒,楚慈怕他挨着窗座不小心吹风更严重,便和江停换了位置。

于是严峫写给江停的纸条最后给了楚慈,楚慈又问了给他纸条的人才知道对方是严峫。

偏偏那天韩越也给楚慈递了纸条,果不其然传到了江停那里。

时间调回到前一天晚上,严峫未读的论坛私聊。

腰控兄:兄弟,温和路线老子走不了,我受不了了,明天就告白去!

06
那天的严峫依旧不知道,他告白的同时,韩越也在告白。

他们的终身大事,那天依旧没有解决,还差点闹了误会。

END

附加一个小番外

经过高三一年的努力学习,严峫终于压线考上了公大,开学的第一天,他意外的见到了消失了一个假期的江停。

他看着江停坐在他旁边倍感意外,以为他和楚慈一起去了首都的高等学府。

“啊,我滑挡上的公大。”江停轻咳了一声解释了严峫挂在脸上的疑问。

“那年夏天你在葡萄架中午约的其实是我吧…你当时想说什么?”

“想让你来解决我的终身大事问题。”

评论(20)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